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=D




情人节快乐!


情人节那天过得普通又开心~


哈哈哈哈哈~


本来plan好要去Sentosa的~


但是有点带累也没办法,因为2月13号那天睡在一个不是自己家的床...


没什么睡到~


情人节跟比比 6 点早上就起来吃麦当劳!>_< 真是有够神经大条~


哈哈哈哈


8点比比就准备好跟我回家,我准备了...


可是真的很累就睡多一下~


睡醒了,就从yi shun玩着去mrt的青线~


好累一下~


就回ang mo kio看电影,


这时比比说我:你这个人说要走,又要走回去...


搞不懂你囖,没有目标!


比比竟然骂我!


我也不输的说回:人家想去那边看电影不可以是吗?


情人节也要骂我!


那么爱骂我!我不想和你说话!讨厌死你!


哈哈哈哈~


比比才肯认错的说:不是这样的宝贝~


对不起,是我大声点哦给?


回去看戏,要看什么戏?


我家的比比就是要骂才可以听话~



zzzzZ (-.-)



看龙众舞,里面的比比好可爱哦!


去吃个晚餐走走就回家休息了,因为真的好累 (x_x)



不过也要谢谢比比的礼物,我喜欢的白金!



算比比平时有听我说话~ ^^



一束小小的香槟玫瑰也要68 ==


唉~


女人钱真好赚~





今天是比比生日,比比回johor了!


好寂寞的我 :(


一个人上班,一个人吃午餐,一个人回家 :(


不过也要开心的是,3月要来临了~我要回家囖!


我要去见我的朋友囖~ ^^v

0 评论: